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假的啦!一千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好大隻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照片,一隻超巨大蝙蝠倒掛在屋簷下正闔眼熟睡,驚悚畫面讓網友驚呆,但也有人覺得相當可愛,甚至長得像狗,「是哪家的小黑被倒掛金鉤了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詢問「這是哪種蝙蝠?」畫面中一隻巨無霸蝙蝠正倒掛在屋簷下,收起翅膀陷入熟睡,目測看起來約和國小生一樣高,十分驚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也有網友指出,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蝙蝠,馬來西亞大狐蝠(Large flying fox),分布於馬來西亞、菲律賓與印尼,牠展開雙翼時可達1.5公尺,重達0.65到1.1公斤,主要以花朵、花蜜和水果為主食,也會吃芒果和香蕉,如同小笠原狐蝠,馬來西亞大狐蝠也有滅絕的危機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巨無霸石斑魚!七個大漢才搬得動 網友求放:…來不及了

●2小孩安靜洗澡!媽媽嚇到崩潰求救:要怎樣可以處理掉他們?

●簡直謀殺!16歲少女遭閨樂活眼鏡密推下橋 6樓高摔落 驚悚畫面曝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惠婷的好康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